槿上樾

被遗忘的690大饭店沙雕第4期


今天690大饭店推出了新的特色菜---黄金炸叽套餐。
这道菜做起来十分简单,共分为以下几部
1.来到叽叽的栖息地,屠皇镇杰克村叽叽岭,找到一只正在进行排位活动的叽叽。
2.使出你的浑身解数,猛夸叽叽,方法包括但不限于赞美叽叽的人品技术和(不存在的)欧气。这样做叽叽先是会变得十分害羞,但并不会逃跑(叽叽很谦虚,但他也喜欢别人的认可)这时,你要十分郑重的向害羞叽强调:你就是这么好呀!!
3.此时,叽叽会因为喜悦,浑身的羽毛变得蓬松起来,成了一只蓬松叽。
4.快步上前,在叽叽反应过来之前薅掉叽叽的因为蓬松变得不牢固的假发!(这一步十分困难,因为每天都进行排位的叽叽有着可怕的屠皇视力,你有很大可能被他打出恐惧震慑)
5.薅掉叽叽的假发后,抓住剩下的秃叽。用秃叽作为诱饵,可以钓到屠皇大学杰克学院的院长金纹大触
6.用叽叽裹上金纹大触,下锅炸至金黄捞出,隔壁理发师都馋哭了!
9.从690大饭店的冰箱里拿出冰镇好的舰长可乐,和炸叽一起上桌
这真是太奢侈了!

评论(8)

热度(70)